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一代本田奥德赛配置曝光 8月7日上市
2014-07-28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近日,有网友爆出了全新一代本田奥德赛的配置表,虽然新车即将正式上市,但还是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全新一代奥德赛全系分为舒适版、豪华版、智享版、尊享版和至尊版五款车型。新车外观拥有5种颜色,而内饰颜色上只有黑色和象牙色可选。车身尺寸为4830/1805/1695mm,同老款的4810/1802/1570mm相比,在长宽方面基本没有变化,但在高度上足足增加了125mm,有了质的飞跃。

外观配置上,智享版以上车型(含智享版)会配备有LED前大灯,而LED日间行车灯只有到了尊享版才会配备。全系除了最低配的舒适版外,都配备了天窗和真皮坐椅。至于舒适性配置,高配车型上配备了无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和三区独立自动空调等,最重要的第二排座椅附带脚托并支持四向滑行功能。全系还标配了7寸彩色大屏并搭载有互联系统,顶配车型则独享自动泊车和360°全景影像系统。

安全性方面,除了基本的ABS+EBD,全系还均配有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HSA斜坡启动辅助系统和ESS紧急刹车预警系统,高配车型上则会增加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和盲区监测系统等。

动力上新奥德赛将继续搭载现款上唯一的一台2.4L 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186PS),最大扭矩243Nm,匹配的还是那台经典的CVT无极变速箱。

i󶡭汽车路。

相关热词搜索:上市 8月 曝光 本田 奥德赛 配置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