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福克斯RS路试谍照曝光 2016年正式发布
2014-07-28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福特全新一代福克斯RS车型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仍采用前驱平台打造,将于2016年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路试中的全新福克斯RS仍旧处于套壳测试阶段,其尾部“ST”的标识证明了这一点。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普通版福克斯相似,不过全新福克斯RS前保险杠下半部分配备了样式独特的前扩散器,前中网格栅下方还有一个硕大的散热口,侧裙以及后保险杠底部等部位则由运动包围所包裹。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后部大尺寸扰流板。

动力系统方面,最新消息显示,全新福克斯RS将搭载2.3L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30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6速手动变速箱。据悉,全新福克斯RS将配备更加运动的悬架。

相关热词搜索:2016 曝光 正式 发布 福克斯 RS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