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国产新款508成都车展首发 预计2015年初上市
2014-07-25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最新消息,东风标致新款508将于8月底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发布,新车将借鉴海外版新款508的设计理念。另外通过我们此前曝光消息来看,国产新款508有望于2015年1月正式上市。

『配图为海外标致新款508』

国产新款508的造型设计预计将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新车前脸造型运用了标致最新家族式设计理念,其运用了三横幅样式的中网格栅,中央镶嵌有标致品牌LOGO,周围由镀铬装饰条包裹起来,整体看起来立体感十足。另外,新车前大灯以及前保险杠造型都非常时尚,前保险杠两侧雾灯区域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尾部方面,新款508的尾灯内部构造有所调整,并运用了熏黑设计,后保险杠两侧还嵌入镀铬装饰条装饰。

『配图为海外标致新款508』

动力系统方面,东风标致新款508除了搭载最大输出功率165马力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外,还有望推出搭载1.8T发动机的车型,这台1.8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0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

相关热词搜索:2015 年初 上市 预计 首发 新款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