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传祺GA3S视界8月8日上市
2014-07-29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日前从官方获悉,广汽传祺GA3S·视界版将于8月8日正式上市,新车预计售价在8万元以上。传祺GA3S·视界版保持了GA3标准版车型的身材,同时还增加了一些运动化的视觉设计,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6L和1.3T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

传祺GA3S·视界版已于今年北京车展亮相,并且还登榜了不久前的环保目录,上市日期日益临近。尺寸上,从本次曝光的信息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90/1790/1490mm,而轴距为2620mm,这也与GA3的标准车型一致。

外观上,新车换上了更为常规的拉宽式前脸设计,贯通式的多边形格栅搭配异型大灯,其整体设计较现款GA3显得更耐看一些。与此同时,新车的大灯也加入了透镜设计,精致度较现款GA3也有所提升。

与外观相比,GA3S·视界版的内饰的变化不算明显,更多是材质、配置上的提升。从细节来看,新车配备了一键启动、中控大屏等诸多配置。

动力上,从本次获得的信息看,新车将搭载与GA3标准车型一致的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90kW。而据了解,未来新车还将搭载动力更强劲的1.3T发动机,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图片来源 网易汽车)

相关热词搜索:上市 8月 GA3S 视界 传祺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