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悦翔V7将于今年底上市 全新外形/配1.5T
2014-07-29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我们从官方获悉,悦翔V7将于今年底正式上市。作为悦翔的新一代产品,悦翔V7的轴距达到了2610mm,同时还拥有一副全新的外观设计,当然,在原有1.6L动力的基础上,悦翔V7还增加了一款1.5T动力选择。

外观方面,作为一款全新车型,悦翔V7针对前脸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其中前进气隔栅由现款的一字型变为波浪形设计,其尺寸也进一步扩大。此外大灯以及雾灯的造型都进行了调整,整体造型更为年轻化、运动化。

车身侧面的线条与逸动极为相似,从远处看去几乎是一款车型。尾部方面,新一代悦翔V7的尾部设计更具层次感,车牌区域被设计在了后备厢门的部分。此外,尾灯造型也发生了较大的变化。

内饰方面,新一代悦翔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显得更为贴心,中控台按键区域排列分明,并配备大屏幕的液晶显示屏,而三幅多功能方向盘也显得科技感十足。

早先曾曝光了曝光手动和自动挡车型内饰对比来看,自动挡车型配备一键启动按键,而手动挡车型并没配备。动力方面,该车将延用现款的1.6L发动机,配以5档手动变速器。同时,新车还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配以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相关热词搜索:外形 1 5T 全新 上市 V7 将于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