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起亚全新一代Sedona谍照曝光 有望引入国内销售
2014-07-29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起亚全新一代Sedona车型的国内测试谍照。据悉,这款起亚的全新MPV车型有望引进国内销售,而竞争对手直指别克GL8。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Sedona采用了起亚最新家族虎啸式前脸设计,大尺寸进气格栅配有多幅条装饰,前大灯造型锐利,同时新车车身线条饱满,后车门采用了侧滑门设计。尾部方面,全新一代Sedona尾部较为圆润,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组相呼应。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Sedona内饰整体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新车装配有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装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一键启动功能按键等。

动力方面,起亚全新一代Sedona或将搭载一台3.3L 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76马力,最大扭矩为336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相关热词搜索:有望 引入 国内 销售 曝光 新一代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