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一代科鲁兹或8月22日上市 搭1.5L/1.4T
2014-07-31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雪佛兰新一代科鲁兹或将于8月22日正式上市,结合之前消息,新一代科鲁兹基于通用D2XX平台研发,并将搭载1.5L和1.4T两款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一代科鲁兹造采用了雪佛兰家族全新设计语言,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分体式设计,前大灯组造型非常时尚。车尾部分,新车尾部行李箱盖微微上翘,造型运动,配合镀铬装饰条使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

内饰方面,新一代科鲁兹内饰面料采用双色搭配,设计非常时尚。新车配备有定速巡航、智能钥匙、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多功能方向盘以及8英寸多点触控液晶屏等配置。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配备APA二代智能泊车辅助系统以及侧盲区智能警示系统,这套自动泊车系统包括多达12颗探测雷达,不仅可以实现常规的侧向停车入位,还可以实现垂直倒车入位的动作。

动力方面,新一代科鲁兹将搭载1.5L和1.4T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4马力;而另一款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传动方面,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而与1.4T发动机匹配的则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1.4T直喷涡轮增压引擎

1.5L自然吸气引擎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8英寸多点触控电容屏和MyLink2.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能够实现智能导航、智能手机双屏互动、智能语音功能、音乐、图片等娱乐和通讯功能,同时可以下载丰富的个性化APP程序,在时下流行的车联网配置方面不输同级竞争对手。

相关热词搜索:1 5L 1 4T 上市 科鲁兹 8月 新一代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