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全新东风标致508 成都车展同步全球首发
2014-08-01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东风标致正式发布了全新东风标致508的首批官方图片,同时透露新车将在8月底的成都车展亮相,这将于与标致汽车在莫斯科车展举行的全新508全球首发仪式完全同步。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标致集团的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分层式进气格栅,上半部分采用三幅横条设计,而小狮子的标志从发动机舱盖挪到了进气格栅上,镶嵌在三幅横条中央,让前脸显得动感且精致。新造型的狮眼大灯与狮爪尾灯均采用全LED光源并相互呼应,为整车提气不少。

动力方面,国产的新款508将搭载PSA集团与宝马合作研发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1kW(165PS),与之匹配的是六速手动或六速自动变速箱。新车还有望推出1.8T动力车型,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47kW(200PS),峰值扭矩280Nm。

相关热词搜索:全球 首发 同步 成都车展 东风标致 全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