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一代马自达CX-9有望国产 2016年上市
2014-08-01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近日,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青久向媒体透露,2016年迎来换代的CX-9车型有望国产。

CX-9的车身尺寸为5075/1925/1727mm,轴距为2875mm,属于中大型SUV.

据外媒报道,新一代CX-9车型车身重量将会减轻,并且弃用源自福特的3.7L V6发动机。但据外媒推测,目前马自达仅有一款2.3L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现款CX-9所搭载3.7L发动机存在一定差距。所以未来马自达很可能会为新一代CX-9配备重新调校的2.3L涡轮增压发动机。

众所周知,CX-9是一款主要在北美销售的中大型SUV,而北美地区都流行大排量发动机,所以马自达新一代CX-9如果更换动力,那么确实需要面对这个问题。

相关热词搜索:2016 上市 国产 有望 马自达 CX-9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