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标致全新408于8月27日上市 预售13万起
2014-08-04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国内媒体报道称,标致全新一代408将于8月27日成都车展前正式上市,新车预计推出五款车型,其中1.8L车型共三款、1.6T车型共两款。之前东风标致官方曾宣布,全新408预售价为13万元-19.5万元。

外观方面,东风标致全新408采用了标致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其整体造型借鉴了海外全新308的诸多设计理念。倒梯形中网格栅中央嵌入标致品牌LOGO,两侧前大灯造型犀利,LED日间行车灯将大灯线条凸显出来,看起来非常时尚。另外,新408的车身线条比现款车型更加饱满,尾部运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动力系统方面,标致全新408搭载的1.8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9马力,峰值扭矩为172牛·米;1.6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67马力,峰值扭矩为24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上市 预售 13万起 8月 全新 标致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