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奔驰欲推AMG Sport系列 新C级将首推
2014-08-04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奔驰为丰富产品线,将推出AMG Sport系列产品。而作为先头部队奔驰新C级将首次尝试。该款车型将是先前已经有曝光的C450 AMG sport,该车最快将在今年10月份的巴黎车展首发亮相。据悉,奔驰计划将AMG Sport系列产品覆盖到A级、C级、E级、S级,以及GLA级、GLK级、M级(包括即将推出的ML Coupe)、GL级。

奔驰AMG Sport系列的定位必然低于AMG车型,但其外观和内饰设计会与AMG车型十分接近,且发动机、底盘也会经过特殊调校。外媒称,未来该系列产品主要与BMW M Performance车型竞争。

据之前报道,C450 AMG sport将装配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70马力,并有四驱系统可选。

相关热词搜索:首推 系列 AMG Sport 奔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