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华泰新款宝利格谍照曝光 或10月底上市
2014-08-07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华泰的新款宝利格有望将于今年10月底正式上市。据悉新车或将会采用新的名字命名“宝利格智汇版高配王”。从命名来看,新款宝利格将会在配置上下足功夫,主打性价比。

外观方面,新款宝利格的变化不大,仅对前脸进行了调整,前脸的进气格栅由原先的镀铬金属材质改为纯黑色网格设计,同时该车还使用了一款全新样式的轮圈。有消息称,新宝利格将会采用最新的家族式造型设计。

内饰方面,在之前就已经曝光了新款宝利格的内饰官方图。颜色方面采用了全黑设计,取消了老款的仿木纹,增加了更多的镀铬装饰。方向盘改为了三幅设计,更加运动。而中控台变化更大,中央屏幕的背光改为蓝色,按键的分布和样式也设计的更时尚且富有科技感,整体感觉年轻了许多。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沿用现款车型的1.8T汽油版和2.0T的柴油版,传动方面配备5速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月底 上市 曝光 新款 宝利格 华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