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15款高尔夫或本月上市 配置将提升
2014-08-05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得到最新消息称2015款大众高尔夫最快将于本月底上市销售。根据我们的了解,比对现款车型,新车将提升部分车型配置,进一步提升性价比。

据了解,2015款大众高尔夫蒋在1.6L舒适型、1.4TSI舒适性以及1.4T豪华型将由目前的4扬声器提升至6扬声器,而时尚型还将采用4扬声器。同时1.4T旗舰型还将会选装丹拿音箱包和17寸车轮包等配置。

动力方面,国产第七代高尔夫除了继续搭载原有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EA111和EA211系列的1.4TFSI发动机也都会出现在这款车型,其最大功率分别为96kW和111kW。传动部分则依旧搭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DSG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配置 提升 上市 本月 高尔夫 2015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