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曝华晨中华小型SUV最新谍照 命名中华V3
2014-08-05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近日,网友向我们提供了一组华晨中华全新小型SUV的谍照,从该车尾灯组内部标识发现,该车未来可能被命名为中华V3。

前脸部分,中华小型SUV采用类似于宝马开眼角样式的前大灯,并带有灯眉的设计,同时前中网格栅延续了中华品牌家族的设计。

从谍照来看,中华这款小型SUV尾部设计饱满,此外尾灯线条丰富,同时还配备了后风挡雨刷器。另外我们在尾灯内的一处细节发现,其灯腔内镶嵌有V3的字样,由此推测,该车未来可能会被命名为中华V3。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消息,这款全新小型SUV将搭载1.5L或1.5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10N·m。(图片来源 汽车之家)

相关热词搜索:中华 命名 V3 SUV 华晨 小型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