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东风风神A30将8月15日下线 本月底上市
2014-08-08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日前从官方获悉,东风风神A30将于8月15日正式下线,另外这款车将会在8月底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未来新车上市后,预计其售价区间为7-11万元左右。

外观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30/1730/1490mm,轴距为2620mm。风神A30采用了家族式的三横辐式镀络条前进气格栅,并且带透镜的前大灯与之贯通,造型简练时尚。下格栅采用梯形网状样式,两侧的雾灯线条方正。尾部看,其尾灯的轮廓造型和风神S30相似度很高。

动力方面,东风风神A30将搭载e-TECO 1.5L VV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已在风神S30车型上应用。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爱信的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或来自PSA的5速手动变速器,官方公布的百公里油耗为5.9L。

相关热词搜索:下线 本月底 上市 A30 8月 东风风神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