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长安PSA DS 6WR更名为DS 6 或9月27上市
2014-08-11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标致雪铁龙的全新SUV车型DS 6WR已正式更名为DS 6,新车将在8月底举行的成都车展上发布并有望在9月27日正式上市。

外观上,DS 6采用全新DS家族前脸设计“DS之翼”,同时借鉴DS Wild Rubis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进气格栅镀铬镶边并采用网格式设计,前大灯样式犀利修长。该车与DS5车型共享PF2平台进行打造,车身尺寸为4553/1858/1610mm,轴距达到2732mm。

配置方面,DS 6将配有DS CONNECT互联系统、电动后备厢门、全景天窗、自动启/停系统、盲区警示、ESP电子稳定系统和多路况适应系统等。此外,如果你想获得更柔软细腻的真皮享受,还可以选装Nappa真皮座椅。

动力方面,DS 6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kW(163PS),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200PS),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DS 9月 上市 名为 PSA 6WR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