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宝马i8售价曝光 或售198.8万元起
2014-08-11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有媒体报道了一条关于宝马i8车型的最新消息。据悉,这款车型有望今年9月正式国内上市,新车共有两款车型,其售价区间或为198.8-218.8万元。(非官方宣布)

新车外观基本延续了其概念版的设计风格,车身线条非常流畅,造型非常动感。车身方面,i8引入了大量轻量化材质,使车身重量不超过1490kg。此外,i8还是世界上首款搭载激光大灯的量产车型。

动力方面,宝马i8搭载一台1.5L三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在综合模式下其最大功率为362马力,峰值扭矩570牛·米。该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4秒。在纯电动模式下i8的最高时速可达到120km/h,续航里程为37km,而在综合模式下新车的油耗仅为2.1L/100km。

相关热词搜索:198 8 元起 或售 曝光 i8 售价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