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雪铁龙世嘉车载互联版 将成都车展上市
2014-08-19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近日,有消息称,雪铁龙世嘉车载互联版车型将会在成都车展中上市。这款新车主要是在1.6L世嘉三厢版车型上搭载了一套人机交互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三厢世嘉并无区别,主要是在现款车身上搭载了一套人机交互系统,这套系统集成了智能实时导航、保养维修预约、被盗车辆追踪定位等多项功能。同时,系统内置了3G信号联网,用户不但能够在车内显示屏上进行新闻、天气、股票等信息的查询,还可以通过车载WiFi为手机、iPad等便携设备提供无线网络。

  动力方面,这款新车搭载的是1.6L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kW,峰值扭矩为150Nm,而百公里油耗仅为6.7L,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MT或4AT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成都车展 上市 互联 世嘉 车载 雪铁龙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