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一代国产逍客有望在成都车展中亮相
2014-08-19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日产新一代逍客有望在成都车展期间亮相,虽然目前确切消息仍待确认,不过据称新车亮相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作为日产新模块化平台CMF平台上诞生的第二款新车,全新逍客进行了在各个方面都进行了升级,东风日产新一代逍客预计售价有望定在14万元起。

外观方面,新一代逍客在整体的造型上也继承了Hi-Cross Concept概念车设计元素,特别是箭形的LED日间行车灯带和水箱罩隔栅,都突出了两者间明显的继承性。整体风格上,新一代的日产逍客在外型设计上比现款车型更为时尚,也更显侵略性。

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逍客相比现款车型车身加长了49mm,宽了20mm,车身高度降低了15mm。新车的后备厢容积为430L。

根据此前的消息,新一代日产逍客将装备全新研发的1.2T和1.6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近日获悉,国产新逍客将搭载2.0L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更多消息,请留意我们2014年成都车展报道。

相关热词搜索:成都车展 亮相 有望 国产 逍客 新一代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