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奇瑞全新MPV实车曝光 或将定名为风云8
2014-08-18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奇瑞全新MPV车型的实车谍照;该车此前曾被命名为奇瑞V5,但是从实车上的信息来看,这款MPV车型或将定名为风云8。

从曝光的实车谍照看,新车采用了奇瑞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上下采用了双进气格栅的造型,并且在上方还采用镀铬材料来装饰;灯组的设计比较大,并且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尾部造型的设计比较大气,突破了奇瑞一贯保守的设计,侧门板下方以及尾门中央均采用了镀铬条来装饰。据了解,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1823×1590mm,轴距为2800mm,内部采用了三排座椅设计。

至于动力系统方面,奇瑞全新MPV车型将会搭载1.8L或者是2.0L的发动机;传动方面将会匹配5速手动以及CVT变速器。有关这款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相关热词搜索:或将 定名为 风云 曝光 全新 MPV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