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长安悦翔V7将于成都车展首发 年底上市
2014-08-21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日前我们获得消息,长安悦翔V7将于本月底开幕的2014成都车展首次亮相,并有望于年底开幕的2014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长安悦翔V7的外观造型非常时尚,前进气格栅采用倒梯形设计,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造型非常犀利。车尾部分,新车设计较为传统,尾灯组造型设计与前大灯相互呼应。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30/1745/1498mm,轴距为2610mm,定位于紧凑型车。内饰方面,新车内部采用双色面料进行搭配,中控台按键布局合理,并配备有独立液晶显示屏。

动力方面,悦翔V7预计将搭载1.6L发动机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4马力和170马力。(图片来源 汽车之家)

相关热词搜索:首发 年底 上市 成都车展 将于 悦翔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