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艾瑞泽7推致享魔力版 将于成都车展上市
2014-08-21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近日,我们获得消息,艾瑞泽7 1.6L DVVT/CVT致享魔力版车型将于8月29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和普通版车型相比,该车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更具运动风格的全黑内饰。

艾瑞泽7 1.6L DVVT/CVT致享魔力版车型是基于现售的艾瑞泽7普通版车型升级而来,同样采用了艾瑞泽家族的最新外观设计。只是目前在售的艾瑞泽7车型内饰均采用了黑色和米色搭配的双色设计,而致享魔力版车型则采用了全黑的内饰设计,包括车门内饰和座椅的颜色也均为黑色,同时再搭配三辐镀铬的多功能方向盘和炮筒式仪表盘等,突出其运动特征。

动力方面,艾瑞泽7致享魔力版依旧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3kW(126Ps),峰值扭矩为16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将于 成都车展 上市 魔力 艾瑞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