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曝奥迪新A4内饰 新仪表盘/MMI系统升级
2014-08-23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外媒曝光了疑似奥迪全新A4的套壳测试车,我们从其内饰可见,该车采用了新样式的仪表盘和MMI显示屏幕。据悉,新一代A4将于2015年初上市。

虽然此次曝光的测试车仍然是现款A4的模样,但从其内部可以看出,该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仪表盘,其中有个彩色屏幕,上面能显示出车辆的3D模型,但由于车辆仍处于试装阶段,所以显示出的并非是测试车的三厢造型。此外,我们还能从中控台上看到一个大尺寸MMI显示屏,设计样式与奥迪的全新产品保持一致。综和来看此次曝光的很有可能是套着现款A4外壳的新A4测试车。

奥迪新一代A4将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车身将使用轻质材料,这也有助于进一步降低重量。动力方面,全新A4将搭载1.4TFSI、2.0TFSI和2.0TDI等多款发动机,并引入混合动力系统。此外新车还将有望搭载奥迪最新的e-quattro四驱系统。

相关热词搜索:MMI 系统 升级 内饰 奥迪 A4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