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天津一汽骏派D60预售7-12万 10月底上市
2014-08-25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天津一汽骏派D60将从9月1日起接受预订,预售价格为7-12万元,新车在10月底(可能是10月28日)上市后会提供1.5L和1.8L两种动力可选。另外天津一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党仁在接受我们采访时还透露了天津一汽骏派品牌未来全新车型和该企业与日本大发在变速箱方面合作的新进展。

   骏派D60定位于一款小型SUV,外形看上去小巧紧凑,前脸上下两段式进气格栅以及犀利的前大灯很有特点。车身尺寸方面,骏派D60的长宽高分别为4170/1765/1625mm,轴距达到了2557mm,离地间隙达到了181mm。

  配置方面,根据不同车型,骏派D60将配备六安全气囊、7英寸液晶屏、GPS导航、带加热功能的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电动天窗以及电子助力系统等。

 动力方面,骏派D60将搭载自主研发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来自丰田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马力,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39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与1.8L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月底 上市 7-12万 预售 D60 天津一汽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