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哈弗H1有望于9月底上市 预计售价6万元起
2014-08-22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近日,有国内媒体报道称,哈弗H1目前已开始接受预订,新车将于9月底正式推向市场,预计起售价为6万元。哈弗H1定位小型城市SUV,轴距为246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GW4G15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机械式自动变速箱。

首先是车头部分,正面看与北京车展上刚刚亮相的哈弗Coupe C有着非常接近的造型,当然限于车身宽度的原因,浓缩之后的正面多少有些臃肿。

但是有一个细节还是引起了我们的注意,这款基于凌傲平台开发的全新哈弗SUV却有着两种LOGO方案,最新出现的自然是哈弗字母车标,而前期拍摄的还有一个椭圆形LOGO底座的格栅出现,而且出现的频率并不低,起码第一张红色路试车谍照就是椭圆形的LOGO,因此不排除长城上市后采用两个LOGO的可能。

侧面造型是非常易于识别的,毕竟是基于凌傲平台开发而来,其实就是抬高悬架行程的CROSS版本,轴距方面不会出现太大的惊喜,起码车厢部分的造型已经告诉了我们答案,如此一来整车的内部空间利用率可以直接参照凌傲,不过相比哈弗M4,H1的空间利用率还是值得期待的。

由于要兼顾哈弗最新的家族脸谱特征,整个发动机盖可以看出变的更为平直,而侧窗过于圆滑的过度与偏硬朗化的车头有些不匹配,不过影响不是很大,并且还能看到车头,对于停车反而提升了安全系数。(图片来源 搜狐汽车)

相关热词搜索:售价 预计 元起 上市 月底 H1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