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宝马X4 M40i路试谍照曝光 将于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发布
2014-08-09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X4的M performance性能车型宝马X4 M40i的路试谍照,据了解,这款新车将搭载一台代号为B58的全新3.0T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或将2015年的下半年发布。

外观方面,路试车上面的伪装主要在前脸和尾部,据外媒表示,宝马X4 M40i的外观套件将经过重新设计,与现已上市的X4 xDrive35i M运动型的套件造型会更具运动性,同时,车尾的排气管也改成了更加好看的双边双出设计。

动力方面,宝马X4 M40i将搭载一台全新3.0T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将是370-380PS(272-279kW),与发动机相匹配的将是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将装有四驱系统。

相关热词搜索:2015 将于 法兰克福 发布 车展 曝光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