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吉利全新中高级车GC9官图曝光 明年上市
2014-09-01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近日,吉利汽车发布了一组吉利GC9的官方图片,吉利GC9是基于KC概念车设计的,定位全新中高级轿车,据悉新车将于2015年上半年正式上市,届时还将发布新车的全新中文名称。

早在今年北京车展的品牌整合发布会上,吉利对外宣布了全新的品牌战略和产品战略,将重点打造FE、CMA、KC三大平台,其中KC平台是吉利未来的B级车平台。而吉利GC9则是KC平台打造的首款中高级轿车。

吉利GC9将采用了溜背式设计,配合侧身腰线使得新车的造型颇具流线感。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疑似采用了LED光源,配合溜背式造型使新车尾部层次感更加分明。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吉利GC9将搭载一台1.8T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驾驶方面还有经济和运动两种驾驶模式可以选择。另外,新车将采用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及多连杆式后悬挂。

相关热词搜索:曝光 明年 上市 GC9 全新 中高级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