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雷诺Alpine设计图曝光 2016年将正式上市
2014-09-02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出了一张雷诺Alpine车型的设计效果图。据悉,雷诺公司已经完成了Alpine的量产设计工作,新车将在2016年正式上市。

雷诺公司于2012年发布了雷诺Alpine A 110-50概念车,并于同年开始与Caterham公司一起进行Alpine车型的量产设计工作。在收购Caterham公司之后,雷诺公司开始单独进行该全新车型的量产准备工作。目前,雷诺公司已经完成了Alpine量产版车型的造型设计,相关核心技术的设计也已完成。

雷诺公司运动部主管帕特雷斯·拉蒂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全新雷诺Alpine车型的造型设计动感前卫,其拥有浓厚的驾驶乐趣而不是简单粗暴的动力输出。目前,雷诺公司的技术人员正在抓紧对此款车型进行上市前的测试工作。


相关热词搜索:正式 上市 2016 Alpine 设计图 曝光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