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曝宝马X7旗舰SUV最新效果图 2017年将发布
2014-09-05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张宝马X7全新旗舰SUV的最新效果图。据悉,新车将在2017年正式发布,对手直接瞄准了奔驰GL级。

外观方面,全新X7车头拥有典型的宝马基因,但更具立体感的隔栅以及与之相连的头灯组合让宝马基因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整个车头看起来相当的大气、豪华。车身侧面则非常硬朗,拥有笔直的腰线,同时流畅的后翼子板线条增添了运动感。作为一款全尺寸SUV车型,X7车内将会标配七个座椅,即便第三排座椅也能提供不错的乘坐空间,而收起以后则会让行李箱空间变得十分可观。

另外,宝马X7还会衍生出一台运动SUV X8,它的定位比X6更高。X8将拥有类似最新的X4以及X6那样的动感造型,特别是更加流畅的车顶线条将是它区别于X7最大的地方。宝马将利用X8来对抗奔驰计划中的GL Coupe以及奥迪计划中的Q8。

平台方面,全新X7将与新一代7系的共享相同的轻量化平台,所以在一定程度上,X7在各方面都会与7系看齐,豪华程度以及配置方面都是如此,甚至于可以看做是一台抬高的底盘和车身的7系。即便车身巨大,但车重依旧会得到较好的控制,大量复合碳纤维、铝合金以及其他强量化材料会应用进来。动力方面,X7也会延续X5的发动机序列,但因为定位更高的关系会主打8缸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也将引入。

相关热词搜索:2017 发布 效果图 最新 宝马 X7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