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华晨中华MH1或更名caca 将于广州车展首发
2014-09-04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有媒体报道了一条关于前段时间曝光的华晨中华微型车MH1车型的最新消息。据消息显示,此次曝光的内容包括这款车型的燃料消耗标识,以该信息来看,未来这款全新车型或将被命名为中华caca,该车将在今年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

从之前曝光的这款中华caca的参数看,该车长宽高尺寸为3653mm/1663mm/1532mm,轴距为2400mm。外观设计小巧可爱,前脸造型以微型车的萌态为主要元素,侧面的腰线则显得萌中带有一丝刚毅,尾部设计比较简洁,两个圆圆的尾灯与前脸的可爱相呼应,突出了整车的风格。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中华caca将搭载型号为4A13的1.3L发动机,最大功率88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可能搭载一台1.0L发动机。

相关热词搜索:将于 广州车展 首发 caca 更名 中华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