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现代新ix25将10月10日上市 约14万起售
2014-09-10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在刚过去的成都车展上,现代发布全新小型SUV ix25。据最新消息称,新车将会在10月10日正式上市,预计新车的起步售价约为14万元。

北京现代ix25采用了现代最新的设计语言,该车长宽高依次为4270/1780/1622mm,轴距为2590mm。ix25的内饰设计较为简洁,中控台上各功能区域分布清晰。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彩屏、座椅加热以及自动空调,另外新车还带有陡坡缓降功能等。

动力方面,ix25将搭载2.0L和1.6L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60马力(118kW)和125马力(91.6kW),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该车还有四驱系统可选。

据悉,除了外观、内饰和配置上的差异,高低配车型底盘结构也有所不同,前驱版本车型采用了扭力梁式的非独立后悬架,四驱版车型配备的则是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

相关热词搜索:上市 万起 ix25 10月 现代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