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国产XC90 9月15日上市 定名XC CLASSIC
2014-09-10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国产沃尔沃XC90将定名为XC CLASSIC,其将于9月15日正式上市。即将上市的国产XC CLASSIC基于现款XC90打造,其尾部出现了“XC CLASSIC”的标识,动力上,新车搭载一台2.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国产XC CLASSIC与目前在售的进口版车型没有区别,尺寸上保持一致。新车尾部出现了明显的国产版车型标识,不过并没有采用XC90的尾标,取而代之显示的是“XC CLASSIC”的字样,这也预示着其国产后的命名。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62kW,相比进口版的154kW多出了10kW。传动系统方面,据了解新车将配自动变速器,预计是与进口版相同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相关热词搜索:定名 XC CLASSIC 上市 XC90 9月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