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标致308 GT车型发布 将于巴黎车展首发
2014-09-09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标致公司正式发布了全新308GT车型的官方宣传图。据悉,新车将在即将到来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并于今年10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全新标致308 GT车型的造型获得了更多运动化的设计,其中网和进气格栅造型获得了调整,使其显得更具攻击性。该全新车型的前部车灯使用了LED照明技术,车尾处拥有扩散器、双排气尾喉,整车运动感较强。

动力方面,全新标致308 GT车型可搭载两款引擎,其中一款为1.6升四缸THP引擎,最大功率为202马力(150kW),最大扭矩为285Nm,与这台引擎搭配使用的为一台六速手动变速器。该全新车型可搭载的另外一款引擎为2.0升四缸BlueHDI柴油引擎,最大功率为178马力(133kW),最大扭矩为400Nm,与这台引擎搭配使用的为一台自动变速器。

相关热词搜索:巴黎 车展 首发 将于 发布 GT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