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奔驰新款B级官图发布 将于巴黎车展首发
2014-09-13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奔驰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奔驰B级车型的官方宣传图。据悉,新车将在巴黎车展上首发亮相,并与11月29日正式海外上市销售,同时也将在未来引进国内销售,具体时间还未确定。

外观方面,奔驰新款B级的外观相比现款车型有所调整,其前脸依旧为双横幅镀铬格栅,中央镶嵌有奔驰品牌的三叉星辉标识,而两侧LED前大灯造型则采用了奔驰最新的设计理念,整体形状与奔驰A级/CLA级非常相似。此外,奔驰新款B级前保险杠造型也有所变化,其两侧格栅样式更加激进运动,而带有AMG套件的车型的前保险杠造型更加凶猛。

尾部方面,奔驰新款B级的尾部造型与现款车型类似,两侧尾灯内部结构有细微调整,并运用LED光源。另外,新车排气布局依旧为双边共两出造型,但排气管样式变为多边形扁口状。

内饰部分,最清晰可见的就是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该方向盘上按键明显增多,样式也更加小巧且增加了打孔设计。仪表盘的样式与现款车型也略有区别,仪表盘上方屏幕尺寸明显增大,显得更加饱满。另外,新车中控台配备了8英寸悬浮液晶显示屏,中控台两侧占用面积有所减小,其中央按键还加入镀铬装饰,更突显档次感。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无钥匙启动、12种颜色的氛围灯以及奔驰的COMAND多媒体系统。安全配置上,新车还采用了高级碰撞预警系统、注意力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奔驰B级拥有多种动力总成,其中汽油发动机方面,新车采用多款发动机,1.6T发动机根据输出不同有B 180(122马力/200N·m)、B 200(156马力/250N·m)可选。2.0T发动机根据输出不同有B 220 4MATIC(184马力/300N·m)、B 250(211马力/350N·m)可选。

新款B级的柴油发动机有1.5T四缸(B 160 CDI、B 180 CDI)、和2.1T(B 200 CDI、220 CDI)多款发动机可选。此外,新款B级在欧洲还推出了纯电动版和天然气版两款车型。传动系统上,新车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将于 巴黎 车展 首发 发布 新款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