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福特新款C-MAX预告图发布 将于巴黎车展首发
2014-09-16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福特发布了一张新款C-Max车型的预告图,新车的外观设计更加年轻,更多官图将于本月17日发布。据悉,新车首发将于今年巴黎车展完成。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大灯、底部雾灯区域相比老款有所调整,此外从曝光出来的部分细节来看,新车中网或将改为“阿斯顿·马丁”式的六边形大嘴造型,从预告图来看,我们预计新车的整体设计将更加的年轻。除了C-MAX之外,预计7座版的Grand C-MAX车型也将进行相应的升级。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1.0T、1.5T EcoBoost汽油发动机。此外,新车还望配备首次搭载在改款福克斯上的1.5TDCi柴油发动机,更高动力车型预计还有2.0TDCi发动机可选。

相关热词搜索:将于 巴黎 车展 首发 发布 新款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