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国产奥迪A3 1.8T两厢版曝光 或年底上市
2014-09-18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继不久前国产奥迪A3 40TFSI三厢版车型曝光后,近日,其两厢版车型也实车现身。新车除采用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外,配置也将更为丰富。预计新车最快年底前正式推出,起售价格或在23万元左右。

外观方面,新车与在售的国产奥迪A3 35TFSI系列车型保持一致,而尾部“40TFSI”的标识清楚的显示了该车的动力系统。

内饰设计方面,新车也与在售车型基本一致。本次曝光车型采用了多功能方向盘,预计这也将成为40TFSI系列车型的标准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8TFSI 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250N·m,配6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图片来源 网易汽车)

相关热词搜索:曝光 年底 上市 两厢 奥迪 A3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