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北京现代ix25预售13万起 10月10日上市
2014-09-22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北京现代ix25正式发布。该车是北京现代旗下的一款全新小型SUV,其将于今年10月10日正式上市,另据官方消息,ix25的预售价大概在13-19万元。

外观方面,ix25延续了现代最新的“风暴前沿”家族风格,不过相比车展上的概念车,还是有了些许变化。多边形前格栅的横条更显粗壮有力,而其外缘的镀铬装饰却没有出现。

尺寸方面,据悉ix25量产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270×1780×1630mm,轴距则为2590mm。这个数据在小型SUV领域,乘坐空间表现还是不错的。

配置方面,从获得的资料看,新车将选装透镜大灯、全景天窗、行李架、后扰流板、LED组合尾灯、投射式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带转向灯、前雾灯、鲨鱼鳍天线、亚光进气格栅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而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阅读:成都车展实拍北京现代ix25

http://www.dazhongkanche.com/dutu/7669.html

相关热词搜索:上市 10月 13万起 ix25 预售 北京现代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