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一代奥迪A5最新消息 将于2016年初发布
2014-09-25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继全新一代奥迪A5车型谍照曝光之后,海外媒体再次报道了一条A5的最新消息。据称,新车将于2016年初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一代奥迪A5车型的中网设计将更加大胆,进气格栅的设计将更富攻击性。新一代奥迪A5车型将基于MLB平台打造,与当前款车型相比新一代奥迪A5车型的操控性将更加出色,车内空间将更加宽敞。

动力方面,新一代奥迪A5车型将可搭载多款引擎,其中包括1.8升TFSI引擎,最大功率为180马力(134kW);2.0升TFSI引擎,最多功率为245马力(182kW);3.0升TDI V6引擎,最多功率为258马力(193kW)。该全新车型仍将使用奥迪Quattro四轮驱动技术。

相关热词搜索:2016 年初 发布 将于 最新消息 奥迪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