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奇瑞换代瑞虎3原型曝光 基于β概念车打造
2014-10-08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换代奇瑞瑞虎3车型的谍照图。这款车型基于今年北京车展曾亮相的βConcept概念车打造。

此次的专利申报图与概念实车几乎没有区别,特别是车头45度角来看完全一致,注意外后视镜的尺寸与位置也与概念车相同,可以确定这不是T17的专利申报图。但是当我们将视线转移至侧面之后却发现了不同之处,厂家的专利申报图与实车侧面虽然轮廓接近,但是细节方面还是体现出了一些变化,前悬加长,当然这可能是实车拍摄角度导致的视觉差异,但是尾门外凸则是非常明显,而βConcept概念实车的尾部较为内敛,明显没有专利图那么圆润过度,专利图本身也显得更为修长协调,注意轮毂部分,没有压缩变形的情况出现,申报图并没有失真。

由于是概念车申报图,因此尾部细节变化不大,但是依然有细节区别,例如后防擦板的设计有所不同,而且没有出现实车上的后拉杆,更的从一个侧面说明申报图并没有完全按照概念实车来做,到底以那个位基准,还是耐心等待实车谍照。

T17在北京车展之后就正式确定了造型,并且整个项目处于加速状态,当然这与SUV市场的火爆程度也有莫大的关联,预计在明年下半年就能现身路试车谍照,届时再与专利图做一个直观的对比;而在动力方面,目前可以预测的是1.2TGDI、1.5TCI或是1.5DVVT都有望搭配,选择哪一款动力总成关键看奇瑞对于此车的定位。(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相关热词搜索:基于 概念车 打造 曝光 原型 换代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