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曝奔驰新款M级路试谍照 或更名为GLE
2014-10-10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改款M级车型的测试谍照。新车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据官方称新车有望更名为“GLE”系列。

外观方面,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奔驰新款M级车型的前脸造型已经更改为奔驰最新的家族式样式设计,前大灯造型更为圆润,前保险杠造型立体感十足,两侧硕大的进气口象征着新款M级车型也将推出带有AMG套件的版本。尾部方面,奔驰新款M级的尾灯构造发生变化,底部双边共两出扁口排气布局彰显个性。

动力系统方面,奔驰新款M级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配备,搭载包括3.0T高低功率发动机在内的多种动力配备。除此之外,新车未来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动车型,这套插电混合动力系统与全新S500 Plug-in Hybrid车型的动力配备相同。

相关热词搜索:名为 GLE 新款 奔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