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奥迪RS 7概念车官图发布 搭载无人驾驶系统
2014-10-15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奥迪正式发布了RS 7 Piloted Driving概念车官方图片。新车基于现款RS7车型打造,亮点在于其搭载了无人驾驶系统,该车将在10月19日DTM房车赛决赛正式亮相。

奥迪RS 7 Piloted Driving概念车的外观与老款RS 7基本保持一致,车身采用黑白灰相间的特殊条纹拉花,并印有“Audi piloted driving”以突出该车带有奥迪最新研发的无人驾驶系统。

目前已知该无人驾驶系统会自动控车辆的转向、油门、刹车甚至四驱系统。采用GPS系统将车辆进行精准定位,定位信息精确至1厘米左右,并将定位数据传输至行车电脑,同时车载3D照相机会针对汽车周边情况进行拍摄与比对,并规划出正确的行驶路线。

动力方面,RS 7 Piloted Driving概念车与老款RS 7搭载相同的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60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称,奥迪RS 7 Piloted Driving概念车的最高时速将达到240km/h,在德国DTM房车赛的Hockenheimring赛道,最快圈速大约为2分10秒。

相关热词搜索:搭载 无人 驾驶 系统 发布 RS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