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福特新款探险者谍照曝光 前脸采用全新设计
2014-10-22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有海外媒体再次曝光了福特全新探险者的测试车谍照。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将在2015年正式推出。

从最新谍照中看,福特新款探险者的变化多集中在车头和车尾部分。新车的进气格栅或发生改变,饰条上点状的进气口将改为更大的开口设计,大灯内部灯组也将发生变化。前脸部分的变化还有保险杠部分,新车的保险杠比现款车的设计更加动感,使用了蜂窝状的进气格栅和银色防擦护板。此外,现款车使用的圆形雾灯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位置更靠上的L形日间行车灯。

在侧面,新车并没有太大的变化,新车底部将增加一条镀铬饰条,饰条上可能还标有“EXPLORER”字样,此外,新车还将采用新样式的双五辐式轮圈。在尾部,尾灯灯组将发生变化,后保险杠也将采用新的设计。

目前,关于这款车动力上的信息尚未曝光,据悉,这款车将会搭载2.3L或者2.7L EcoBoost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目前分别搭载在福特Mustang以及F-150两款车上。

相关热词搜索:采用 全新 设计 曝光 新款 探险者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