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奥迪发布R8竞赛版 将于洛杉矶车展正式亮相
2014-10-30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奥迪公司发布了R8竞速版车型的官方图。据悉,新车将亮相即将开幕的洛杉矶车展。

2015款奥迪R8竞赛版车型被认为是奥迪公司生产的动力最为强劲的一款车型,该全新车型搭载了5.2升V10引擎,最大功率为570马力(425kW)。与这台引擎搭配使用的将是七速S tronic变速器。在四轮驱动系统的帮助下,2015款奥迪R8竞赛版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2秒,最高时速为320km/h。

2015款奥迪R8竞赛版车型的造型设计借鉴了奥迪R8 LMS车型的设计,其拥有更加动感的车身包围,前扰流翼、侧裙、尾部扩散器等均为碳纤维材质。该全新车型拥有运动型尾喉、碳纤维陶瓷刹车盘,运动性能出色。在车厢内部,2015款奥迪R8竞赛版车型拥有大量的铝质和碳纤维饰条,并可根据消费者的需求灵活定制内饰设计。2015款奥迪R8竞赛版车型将限量销售60辆,将于11月开始接受预定。

相关热词搜索:洛杉矶 车展 正式 亮相 将于 发布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