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全新赛欧将于广州车展首发 多方面升级
2014-10-28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雪佛兰全新赛欧将会在11月的广州车展首发。根据此前报道该车发布后将会在12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赛欧采用了家族化的前脸设计,同时前大灯组的造型也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并和格栅相连接。尾部来看,新车尾部线条并不复杂,整体设计中规中矩,尾灯组内部的造型也有所调整。

根据之前我们得到的工信部信息来看,全新赛欧的长宽高分别为4300/1735/1503mm,轴距为2500mm,轴距相比老款(2465mm)有所加长。另外,其轮胎规格为175/70 R14。

动力方面,全新赛欧将提供1.3L和1.5L发动机可选,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99马力和109马力。关于这款新车更多的消息,我们会继续关注。

相关热词搜索:多方面 升级 首发 广州车展 赛欧 将于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