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奔驰GLA将于今晚上市 或售29-40万元
2014-10-27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10月27日晚,奔驰GLA将在北京举办上市发布会,这款全新紧凑SUV前期将推出GLA200、GLA260 4MATIC以及GLA45 AMG 4MATIC三款车型,之前公布的预售价格为29-40万元。

外观方面:奔驰GLA运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品牌辨识度很高,新车将提供11种车身颜色选择。奔驰GLA定位为豪华紧凑型SUV,主要对手为宝马X1与奥迪Q3。

内饰方面:奔驰GLA将采用奔驰A级车型的设计风格,而奔驰也同样会提供多种款式的皮革以及饰板来供消费者搭配。空间方面,GLA正常状态下拥有421L的行李箱容积,当后排座椅放倒之后行李箱容积提升到836L,加上宽敞的尾门以及低开口的设计,无论是拿取物品还是卸货都非常方便。

动力方面:奔驰为GLA 200所搭载的是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GLA 260 4MATIC则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同时还将搭载4MATIC四驱系统;GLA 45 AMG 4MATIC则将搭载最大功率360马力的2.0T高功率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8秒。

相关热词搜索:或售 29-40万元 上市 今晚 GLA 将于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