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西雅特新SUV或命名Prostyle 2016年上市
2014-11-05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海外媒体称西雅特首款SUV将会被命名为Prostyle,这款车型将在2016年上市销售。

新车的定位可能是一款紧凑型运动SUV,目前这款车正处于测试阶段,根据海外网站绘制的效果图,新车的设计较为简洁干练,往后下降的车顶线条、犀利的腰线以及时尚的轮圈设计都让这款车富有运动激情。

动力方面,在汽油发动机方面,这款车或将搭载1.4TSI、1.8TSI以及2.0TSI等多款发动机,这几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90马力和220马力。在柴油发动机方面,其将搭载1.6TDI、2.OTDI两款柴油发动机。此外,西雅特Prostyle还将推出混合动力车型,其所使用的混动系统将来源于大众高尔夫GTE。

相关热词搜索:2016 上市 Prostyle 命名 SUV 西雅特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