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宝马全新X6 M实车图曝光 将于洛杉矶车展发布
2014-11-07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有网友曝光了一组全新X6 M的实车照片。据悉,这款车型将在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发布。

全新宝马X6在外观上借鉴了许多宝马全新X6的设计语言,新车的采用了黑色的中网进气格栅设计,前保险杠的样式相比于宝马全新X6更加富有运动激情。新车还使用了不同于全新X6的黑色轮圈,根据之前的报道,全新X6 M还将使用新的高性能刹车系统。

在尾部,全新X6 M将装配一个小型的扰流板,后保险杠的造型更加激进,采用了竖立的红色反光板,同时还使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宝马全新X6 M将搭载一款4.4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56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680牛·米。在传动系统上,这款车或将继续使用6速自动变速箱。(图片来源:-_-二师兄的微博)

相关热词搜索:将于 曝光 洛杉矶 车展 发布 全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