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款卡宴GTS官图发布 洛杉矶车展首发
2014-11-05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保时捷官方发布了新款卡宴GTS的官方图片,在外观上GTS更运动,而且动力比卡宴S也更强。据悉,新车将在洛杉矶车展首发亮相。

外观方面,新款卡宴GTS对外形设计进行了一些改进,其中前脸雾灯设计有所变化,并在侧面增加了侧裙以及同色轮眉,20英寸多辐条轮圈也极具运动感。此外,新款卡宴GTS高度降低了20-24mm,还配备运动型排气、高性能刹车以及保时捷主动悬架管理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卡宴GTS搭载高功率版的3.6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4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600N·m,相比卡宴S车型,其发动机的参数提高了20马力和50N·m。据官方介绍,新款卡宴GTS从静止加速至100km/h的时间约为5.1秒到5.2秒之间,极速可以达到262km/h。

相关热词搜索:洛杉矶 车展 首发 发布 卡宴 GTS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