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国产全新锐界内饰曝光 采用7座设计
2014-11-14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福特国产全新锐界的清晰实车图,从曝光的内饰图片来看新车将采用2+3+2的七座布局。根据此前报道,该车将于即将开幕的2014广州车展首发。

外观方面,福特国产全新锐界与海外车型造型基本保持一致,其前脸六边形中网采用双横幅条格栅设计,前大灯组融入条形LED光源,前保险杠造型非常厚实,并在两侧配有雾灯。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基本延续了海外版锐界的设计,整体造型非常简洁。可以看出该车仪表盘采用双仪表搭配液晶显示屏的组合,并配备了三辐多功能方向盘。此外,中控台还配备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

通过新车的实车图我们看出,新车采用了2+3+2的七座布局。动力方面,未来国产全新锐界或将搭载2.0T或2.7T发动机。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国产全新锐界将推出两驱版与四驱版车型可选。

相关热词搜索:设计 采用 曝光 全新 锐界 内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