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奥迪Exclusive RS4 Avant车型发布
2014-11-19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奥迪公司近日发布了奥迪Exclusive RS4 Avant车型。这款外观设计十分个性的车型将搭载4.2升V8引擎,最大功率为450马力(331kW),最大扭矩为430N·m。

奥迪Exclusive RS4 Avant为客户定制车型,其拥有Peridot绿色车身配色,黑色轮毂以及后视镜。在车厢内部,该特别版车型同样为Peridot绿色配色,使用了Alcantara高级真皮座椅,车厢内部其他部分也拥有高档材料装饰。

奥迪Exclusive RS4 Avant车型将搭载4.2升V8引擎,最大功率为450马力(331kW),最大扭矩为430Nm,与这台引擎搭配使用的是七速双离合变速器。该特别版车型搭载了奥迪独有的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7秒,最高时速为280km/h。

相关热词搜索:车型 发布 Avant RS4 Exclusive 奥迪

分享到: 收藏